韶汣汐

截图太多了,看心情总结摘录咯🥰

【摘录】

演艺的舞台,本来就是不公平的,有时候,你们认为的“运气”也是实力的一部分。所以,请大家抱着平常心走下去,不要针对任何人。在这个舞台上,你只有两条路——要么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,要么坦然接受结果

人都是这样,一旦享受过更刺激的,就很难再对原来的东西有反应

他这个人,无论做什么事目的都很强,一旦去做就想要结果,就要赢

喜欢上一个人会让他变得得寸进尺

如果一个人对某件事说了谎,必定是有自己说谎的理由或是苦衷

一个人除了脸,还有一种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气场,有些人会把它形容成气质,也有些人会把它形容成人格魅力,这些东西是无形的,它不只通过长相来表现,还通过你的笑容,你说话的语气,周遭环境带给你的自信,平时你呼朋唤友的气势,以及你举手投足间的每一个细节展现出来。对她而言,吸引她的,也许就是这么一个……光彩夺目,又与众不同的你

真正的喜欢经得起时间和距离的考验

不是不期待,而是太看重,反而束手束脚,患得患失

但当一个人的人生经历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,长者的一句话反而有醍醐灌顶的作用

优秀是一种习惯

人这一生,有许许多多的“偶然”归因于一次次精心的计划和准备

恋爱真是最影响人心境的事

一朝喜,万物生慧,一朝悲,天地失色

人这一生啊,是很公平的,要不趁年轻苦一阵子,要不现在懒惰苦下半辈子

人生就是希望拼搏才有价值

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——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喜欢上一个会发光的人,就会分不清,究竟是爱情给他蒙上了滤镜,还是它本身就是光源

性取向不重要,喜欢谁才重要

“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下一个随机匹配到的是什么人,是你喜欢的人,你讨厌的人……还是会跟你在一起的人。感谢星河传说随机匹配系统,让我遇到了我的这个人,在成千上万的玩家中,在不早不晚的时间里,我们同时按下匹配,然后遇到一起。这是星河宇宙,带给我的,最难得的相遇。这只是一个游戏,但玩游戏的是人。重点是,你只有打游戏很厉害,才能征服你想拥有的人。”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——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十句谎言里有一句真话,人就会以为那句真话是假的,十句真话里有一句谎言,人就会以为那句谎言是真的

互动是真的,维护是真的,默契的同步是真的,相视而笑是真的,喝到嘴里的冰镇蜜茶是真的,放到唇间的烟是真的,拉住的手腕是真的,指尖触碰的脸颊是真的,手机壳上的名字是真的,糖是真的,甜味是真的,只是我和顾依凉不是真的

你的眼,你的笑,灿如星辰,温如夜风,是我见过最明丽的风景

我能抗拒任何事物,除了诱惑;我能抗拒任何诱惑,直到他们被我所诱惑

他的调子一点都不准,气息一点都不稳,简直就像是在读一句念白,偏生动人无比,像一句摄魂的咒语,把我的三魂气魄都搜罗走了个干净,杀得我片甲不留,溃不成军

灰飞烟灭就灰飞烟灭吧,一万年太久,我只争朝夕

喝酒总会误事,因为酒精实在是太能壮人胆,又太能使人冲动,一些想法只是刚在脑子里冒出了一个小尖,身体的动作就立刻抢过了节奏,随着心去做心想做的事

心之所向,身之所向

但人生如此,就是要勇于尝试

是这样没错,但我脚踏实地的同时又比较贪心,样样都想要十分,样样都想要上等,而更贪心的是,我想要这一切里,都有他的位置

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

正所谓物极必反。人呐,当情绪波动到达一个顶点,反而会平静下来

当然我也知道这条路难走,以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,一时相爱也不一定能一世相爱,虽然我们现在还没到相爱那么深重啊,但总会有那么一天的吧,就算最后还是要分手,有过眼下也足够,毕竟,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要是曾经拥有

毕竟喜欢一个人,归根结底就是因为觉得他好,什么都好,那这么好的一个人,就该得到最好的对待,对一个人好应该是除开物质能给予的东西外,对喜欢最基础的表达了吧
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我磕了对家x我的c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个人的耐心都有一个度

嵇徐从来不相信巧合,在他看来,所有的巧合都是精心安排和深思熟虑所导致的结果

这个人会是一个机会,同时也会冒一定风险。但无所谓,有时候一定的风险会成为更强大的动力

人在遭受到伤害后往往对外界的防备心与冷漠会如城堡围墙般建起

我生气的是你为什么在没有把握弄死他的情况下贸然行事,踩人就必须把人往死里踩,踩得他爬不起来为止,不然你给他松口气的机会,他就会像个苍蝇一样围着你烦

没有任何人是可控的,也没有任何人的生活是可控的

人生那么长,没有什么一直,也没有什么永远,你连下一秒会发生什么都预料不到

喜欢又不是解数学题,有一个公式就可以算的一行行的把原因列出来,我喜欢他,当然什么都喜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    ——小爷我裙子贼多

评论(7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