韶汣汐

截图太多了,看心情总结摘录咯🥰

【摘录】

最残忍的事不是没有希望,而是给予希望后,再赋予绝望

只有经历过,才知道那看不到尽头的等待是如此绝望

无关喜欢,只是早已放弃了

因为世界放弃了他,所以他只能放弃世界

只有强者才能生存,失败者只有死亡

因为是你,所以无论你是什么模样,我都喜欢

你的恋人明明是他,为什么要去在意别人的目光

喜欢你的人明明是我,为什么要去在意别人的想法。接受我……这么难吗

明明被圈紧的是手指,心脏也传来被束缚的紧缩感

给过希望在赠予绝望,世间最残忍的事莫过于此

他想这个人太久了,久到已经成为了一种执念

为了生存,为了信仰——至死方休

只有被伤害过,才能明白它真正的威力

孤独,孤是王者,独是独一无二,独一无二的王者必须永远接受孤独,不需要任何人的认同和理解

我有喜欢的人,所以我无法忍受任何有可能抢走他的威胁

抱着浮木在水中漂泊,即使失去浮木也不会立即死亡,但在水中挣扎的痛苦,比死亡还要可怕

这早已刻进了本能,无关理智与否

这个人的强势与其说是威胁更像是害怕失去的挽留。因为没有安全感,所以才用每一件事,每一句话将两人绑在一起,分离即亡

你的荣誉由他人的鲜血所书写

当被压迫到极致时,剩下的只有反抗

因为无论是生灵还是神明,都有一种盲目听从强势方的倾向

真正的高傲不仅针对下层之人,更会是想要将上位者踩在脚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《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淫是众生苦,色是刮骨刀

心有憾事而不得,念念不忘有回响

人,总是愿意将事情往好一点的方向想

一个人生长环境会影响其行事,虽然从卑微走向高位之后,大多数人会将自己以前那身陋习改掉,但他从小便有的烙印还是会不经意间出现

恐惧源于未知

当一个人只比他们优秀一点时,他们会嫉妒会羡恨,但当一个人太过优秀,难以望其项背之际,他们只会羡慕只会崇拜,而不是再生妒忌

乌云遮不住希望,天际不会永堕黑暗

一方素衣寄心知,横也丝来竖也丝

江声直上鲸波去,云间孤塔见维扬

可怜美人皮下骨,不及数月花下埋

以彼之道还彼之身,信知世上诸事,皆有因果

            《重生之嫁个穷散修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到了,爱上了,就是一生的事情了。管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少是正是邪,一概不在乎。爱情啊,若牵扯到这么多外在的束缚那还是真正的爱情吗

如果看上的人心中已经有了意中人或者已经有了归宿的话,那么唐门弟子最可能的反应大概就是退让,并从此不再打扰。毕竟相爱不能代表一切,没有人有任何的权力,以爱情为借口去伤害任何一个人

聪明人要学会看透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迷雾找出事物的真相

江湖,本就是个名利至上的地方

可是一旦心处于煎熬之中,一天与一世又有什么差别

爱情,是生命中重要的一环,没有爱情,人生的历程就不会完整

我拼命的原因只是因为你,我竟然舍不得放你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自己一个人走

只有经历过生死劫在鬼门关走过一遭后回来的人才知道,人生在世,时间其实很短促,很多事情,如果在犹豫不决的话,错过就不可能再挽回。生命是这样,爱情也是这样

如果一个人,在生死关头还会对谁牵牵念念的话,那只意味着一种感情一个字——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吉祥如意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重要的人,重要的事,当然要在合适的时候做

每个人在他眼里都是过客,区别在于,有的过客来去匆匆,而有的顾客则是年久而居

一个人死后,无论他生前做过什么,都将孑然一身步入轮回,世事尘嚣,皆归于尘

我把一个最初最纯最真的自己交给你,任你书写这段时间的人生,如果缘分足够,如果心足够,或许有那么一丝可能呢?

万物有灵,生而平等

“为什么不怀疑我的话?”
“我以为你应该很自信。”
“那是对其他人,对你,就不一样了,在重视的人和事面前,无论怎样自信,都会感觉到不安,就像我现在。”

每个人的路,自己走,谁也没办法做什么

都说是距离产生美,他这是有了距离也明了心

天地之大,苍穹之广,无与伦比,世人千千万,你能和一人结为道侣,此生共度,甘苦共尝,那是何等的缘分
         《一觉醒来我成了宿敌的道侣》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